首页> 协会动态> 李维平副会长出席电梯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李维平副会长出席电梯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2018年11月20日上午,沧州工贸学校与沧州西奥电梯集团公司校企共建电梯校内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北校区阶梯教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电梯分会会长、河北蒙特费罗导轨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维平,沧州市州设备管理协会电梯分会副会长、沧州西奥电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单润华,副总经理武明侠,工程技术部经理王宝训、工程技术部副经理谷春雨,沧州工贸学校副校长阚瑞芬,纪检书记李爱国,副校长郎文革,副校长于俊海及其他相关部门领导和专业教师。电梯实训室的建成,既是我校实训室建设的一座新的里程碑,更为我校电梯专业人才培养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和阶梯。

揭牌仪式由我校智能制造部副科长贾巧生主持。贾科长隆重介绍了出席此次仪式的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沧州市沧州设备管理协会电梯分会李维平会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电梯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并就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服务对学生们指出几点期望,特别强调了电梯安全问题。沧州西奥电梯集团有限公司单润华总经理表示与我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意愿,表达了对我校培育符合社会、行业要求的技能型人才的期望。沧州工贸学校副校长阚瑞芬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展现了学校欣欣向荣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发展现状。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电梯专业的发展历程,并就切实加强基地建设,不断丰富双方交流和合作的内容作出承诺。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阚瑞芬副校长和单润华总经理为电梯实训室正式揭牌,此举标志着沧州工贸学校和西奥电梯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方向推进。

电梯实训室揭牌仪式圆满结束。我们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电梯实训室一定能成为沧州工贸学校电梯专业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的平台,也一定能为“产教融合”提供澎湃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