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安全管理与机械租赁服务分会莅临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

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安全管理与机械租赁服务分会莅临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

77日上午,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安全管理与机械租赁服务分会张燕娜顾问、周致远秘书长一行抵达沧州,与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主要领导同志进行会谈交流。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会长吉卫华、副会长李维平、马艳勇、秘书长赵雪晖参加会谈。


会上,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会长吉卫华对张燕娜顾问、周致远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的发展概况、组织架构、前景规划做具体阐述,对设备再制造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马艳勇副会长介绍了设备维修行业分会的工作情况,对大数据分析平台在设备维修中的应用和制冷空调的智能化调节做现场演示。李维平副会长介绍了安全生产技术委员会的工作,特种设备工作开展情况。张燕娜顾问对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的工作表示赞赏,她表示,沧州市做为京津冀发展重要一环,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优势,希望双方在设备再制造基地建设和提升维修、租赁服务品质等方面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吉卫华会长表示非常欢迎双方携手合作、共谋发展。会上,同时确定了双方下一步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