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资讯> 华能集团3家电厂获18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华能集团3家电厂获18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近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3家电厂获18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平凉电厂获3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3月5日,甘肃公司平凉电厂自主研发的“一种锅炉冷却系统”“一种工业电磁式接触器工况模拟试验装置”“浮子式密度测量装置”等3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这3项实用新型专利有助于解决生产现场难题,具有很高的推广价值。

聊城热电厂获9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3月6日,聊城热电厂“一种输送机驱动及止停装置”“一种新型6kV手车开关用出线仓柜门”等9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这批专利有效解决生产现场部分“卡脖子”问题,对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灌云热电厂获7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3月7日,灌云热电厂自主设计研发的“一种光伏组件安装装置”“一种光伏组件的液冷降温装置”“一种脱硫废水处理用高效蒸发装置”“一种用于吊笼吊装的可伸缩安全绳”“一种用于建筑施工中吊笼吊装的安全报警装置”“一种用于燃料输煤的节约型控制装置”“一种有害气体监测设备”7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