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河钢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宏润核装考察

河钢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宏润核装考察

4月11日,河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王新东带领集团物流、钢研总院、唐钢、邯钢、舞钢、石钢、军工部等部门领导来宏润核装考察调研,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沧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英华、刘强,沧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华,盐山县人民政府县长丁清波、政府办主任张叔庆,宏润核装董事长刘春海、总经理刘强等陪同。

宏润核装董事长向各位贵宾重点介绍了公司五万吨重装制造平台制造能力、业绩及近几年来的高端产品开发、对外合作情况。

河钢集团副总经理王新东对宏润核装能在经济形势低迷期还能坚守匠人精神,踏实做实业搞创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河钢集团下步将在多方面开展与宏润核装的合作,共谋发展,同时建议市、县政府给予保护和支持的相关政策。

梁英华、刘强副市长对双方合作表示了支持和期待,建议河钢集团支持宏润核装的发展,希望双方开展更多互惠双赢的合作,市政府对双方合作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