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五次会议

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五次会议

11月23日下午,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在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小企业创业园召开第四届理事会五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会长和部分副会长,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各分会会长。会议应到20人,实到18人。本次会议由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赵雪晖主持。


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会长吉卫华根据当前十四五规划发展要求对拟修改的协会章程作了详细说明。副会长李维平、制冷空调分会会长强福悦提出很多可行性建议,大家逐条逐句讨论推敲,集思广益,总结亮点。会议表决通过了《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章程》。

按照国家关于加强非军队主管社会团体涉军事项管理的有关规定和民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文件精神,吉卫华会长对协会军民融合技术专业委员会更名为融合创新专业委员会作了简要说明。会议成立了设备维修行业分会和网络设施安全分会。表决通过马艳勇担任设备维修行业分会会长,赵雪晖担任网络设施安全分会会长;增补马艳勇为协会副秘书长。

会议评审了专家库专家资质。由马艳勇副秘书长主持,徐全才,胡玉媚,张月双为监督人。经在场人员轮流审阅,一致通过相关人选,会后向上级部门上报。

会议最后商定了协会换届事宜。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计划在明年3月下旬或4上旬召开五届理事会一次会议进行换届选举。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协会会长和部分副会长,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各分会会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