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动态> 中国福田汽车打入澳洲市场

中国福田汽车打入澳洲市场

中国最大的商用车集团北汽集团旗下的福田汽车和TrueGreen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澳大利亚提供提供高品质的氢动力巴士。

以Foton Mobility的名义,合资公司将于今年年初推出首辆客车,目前,首批四辆巴士正在生产中,并将于4月交付。

这些车辆被认为是澳大利亚首辆由丰田燃料电池驱动的12.5米低层城市巴士。

Foton Mobility将由 Neil Wang担任首席执行官。该公司表示,Gemilang澳大利亚公司将在工程、售后和技术支持方面提供支持。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合作关系使Foton Mobility全澳基础设施服务能够支持氢动力巴士车队和氢燃料供应,并提供可靠和稳健的售后服务。

目前2021年订单正在进行,预计今年能够为澳大利亚生产和交付多达200辆氢动力城市巴士。

今天,Foton Mobility同时表示,将在新南威尔士州莫斯谷的TrueGreen清洁技术制造厂建立一套生产设施。

到2022年第二季度,该工厂将能在澳大利亚本地生产氢动力巴士,并将为澳大利亚创造新的清洁技术就业机会,同时增强该国的制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