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动态> 东华能源宁波二期60万吨/年PDH项目试车成功

东华能源宁波二期60万吨/年PDH项目试车成功

近日,华陆公司东华能源宁波PDH二期项目顺利打通全流程,产出丙烯产品,装置目前运行平稳。该项目为华陆公司承接的第三套60万吨/年PDH装置,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在该领域的工程经验和产品业绩。


该项目位于宁波大榭开发区,主要包括一套60万吨/年丙烷脱氢(PDH)装置、两套40万吨/年聚丙烯(PP)装置及其配套设施,被列为2019年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的试车成功将为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形成160万吨/年的聚丙烯产业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对促进当地建设国内重要聚丙烯生产基地,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具有积极意义。

项目建设历时两年左右,公司项目团队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尤其是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项目团队积极作为、迎难而上,使得本项目成为2020年浙江省首个复工复产的在建项目,为工程建设赢得了时间,确保项目最终如期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