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焦点新闻> 吉林油田一季度取得良好油气开端

吉林油田一季度取得良好油气开端

据悉,今年一季度,吉林油田在精准防控和高效复产方面也付出更多的努力,不仅加快了工作运行节奏,还更抢抓全年生产主动权,提升生产高效平稳,油气当量132.6万吨,其中原油产量111万吨,天然气2.71亿立方米。

自年初以来,吉林油田也在不断克服天气和疫情的影响,促使油气生产更高效推进,实现了各项工作平稳起步。为抢抓全年生产主动权,在2月份,吉林油田还大大的加大了内外部施工队伍,积极开辟生产绿色通道,全面保障应复尽复、能开尽开。

同时,结合2020年春季复工复产的工作经验,吉林油田也充分的预判了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进行超前准备,全面排查、掌控复工复产队伍入松信息,做好钻井、压裂、大小修、试油等近3000人的信息梳理,确保复工的安全有序进行,助力油气生产一路顺畅。

此时,吉林油田已经正式进入油气生产的关键时期,为了更高效的推动油气生产,吉林油田还积极围绕油气上产核心,以各油气生产单位为主体,全面启动春季劳动竞赛,进一步加快工作运行节奏,促进油气更高产。